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023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教育局:

马琦代表提出的《关于教育发展的精神 赓续增强新时代教育人才素质的建议》我局已收悉。代表建议中希望民政、财政、社会发展等相关部门共同为我区教师提供有力的激励政策和保障制度,调动区内外教师的育人积极性,让区内教师安心教育,令区外的优秀教师愿意进来。经研究,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围绕我区实现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区的发展目标,区财政局坚持按照教育高质量发展原则,全力保障教育经费投入,不折不扣落实“两个只增不减”要求,不断调整优化教育经费支出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内容,根据人社薪酬体系标准,全额保障教育事业绩效工资水平,确保教职工收入不断增长。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切实围绕国家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总体部署,进一步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全力保障我区教育部门人员经费刚性增长需求,全面推动我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财政局

                        2023年1月29日

 

联系人姓名:陈钰玲 联系电话:52564588*2454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1B413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