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4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邹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真北支路靠沪宁高铁环境整治”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真如镇街道高度重视沪宁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并将其作为创建文明城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予以落实推进。关于代表建议中真北支路靠近沪宁高铁处的露天建筑垃圾及大件垃圾堆放点有隐患、投诉多、影响环境事宜,目前推进解决如下:

真如镇街道星河居民区与中铁十四局(桃浦路雨水调蓄工程1.6项目)开展区域化党建联建行动,在该露天垃圾堆放点处设置可收缩式、移动式、半封闭式垃圾暂存厢房,以快速、高效、大力推进解决困扰星河居民区及上海西站多年的问题。

此外,桃浦路300弄83号环卫设施(代表建议中的“真北垃圾中转站”)为环卫道班房、生活垃圾压缩站及相关场地,产权属于区绿化市容局,由该局统筹管理使用。现主要功能为环卫工人休息、作业工具停放充电、生活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等,均为周边地区环卫作业服务。街道将就代表建议继续与区绿化市容局保持沟通及商榷研究。

今后,街道将加大对沪宁高铁沿线区域及重点点位(真北支路)的巡查整治力度,确保沪宁高铁沿线安全有序,环境整洁。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真如镇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5日


联系人姓名:刘轶豪           联系电话:52857420

联系地址:芝川路205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