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4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蒋志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交通监控设施”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真如镇街道一直把静态交通治理作为创建文明城区、交通安全的一项重点工作予以落实推进,代表建议中涉及的穿心街为非市政道路,街道将积极与公安交警部门沟通研究,同时密切关注该道路相关交通情况,广泛征求周边群众、商铺意见,科学合理研究新增交通监控设施、设备的可行性。

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张贴禁停提示,不断强化巡逻密度和力度,切实提升路面管控率,发现拥堵、违停现象及时进行疏堵管控和处理,切实缓解交通拥堵,确保道路通行有序,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群众出行的便捷度。

感谢您对政府交通管理工作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真如镇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5日


联系人姓名:刘轶豪             联系电话:52857420

联系地址:芝川路205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