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4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科委

钟晶委员提出的关于集中力量打造普陀区科创品牌形象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打响“中华武数”科创品牌,推动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区投促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普陀区“中华武数”科创布局,聚焦重点项目,协同各地区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一、完善政策体系。做好“3+5+X”政策细则修订优化企业扶持政策的申请受理、把关、协调流程,就企业扶持政策备案、兑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分析,提出针对性建议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将企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长远发展得到保障。

二、用好科创平台。围绕着“中华武数”科创布局,依托中以创新园、清华国创中心等科创平台,联动重点地区发展,全力引进重大项目,聚焦科创企业,坚持服务赋能,充分展示普陀区综合优势、营商环境和发展潜力让更多创新能力强、成长空间大的企业在普陀生根落户、发展壮大。

三、强化人才保障。优化人才发展机制,坚持精准服务导向,完善人才服务保障跨前了解企业需求,跟进宣传人才政策,着力解决企业人才引进、安居等焦点难题。加强招商引资中的人才发现、落地服务、发展支持,助力厚植高质量人才优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3330

 

联系人:江琳琳                         联系电话:52820873

联系地址:普陀区同普路602号3号楼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