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17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委宣传部

郭辉提出的关于更加精准有效推广宣传普陀区招商引资政策和招商环境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1.在内容制作方面,区投促办先后完成了《上海普陀(产业板)》《投资普陀》《投资普陀靠谱指南》《3+5+X产业政策汇编》等宣传册以及《热气腾腾大火锅》《选择普陀 锁定未来》等宣传片的制作,内容涵盖了普陀区的区情概况、载体资源情况、产业政策、投资环境等各方面,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对普陀区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的宣传力度,着力提高投资人对普陀的了解和认知。

2.在宣传渠道方面,目前普陀区产业政策主要通过上海普陀网站“营商”板块、投资普陀微信公众号、随申办市民云APP普陀旗舰店进行展示,政策文本和图解都有,投资人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查阅。同时相关宣传资料将在行政服务中心、全区主要楼宇园区、创客空间等各种场所进行发放,尽可能扩大政策知晓面。

3.在对接对象方面,区投促办积极开展与五大行四大所等专业服务机构的合作,通过专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等在专业范围、行业内提升普陀环境、政策的知晓度,着力提升普陀区营商环境的外部影响。

4.在对外宣传方面,区投促办将设立上海市普陀区经济交流办事处(北京),在北京安排工作人员承接央企外溢相关工作,同时以此为阵地,在北京广泛开展宣传,提升普陀区在央企等在京企业中的影响力。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2310

  

联系人潘兆岑                         联系电话:52820877

联系地址:普陀区同普路602号3号楼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