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4401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14401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长风公司:

     炜委员提出的《全力打造“苏河第一湾”,建设高品质旅游景点》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持续提升楼宇园区能级。区投促办将依托区楼宇园区办,主动与新建楼宇园区建立联系,提前与楼宇园区物业或运营方签订租税联动协议,把好源头关,为楼宇园区引进更多优质企业,确保楼宇落地率。继续推广巩固租税联动政策效果,完善地区、部门、业主互动机制,形成合力,推进企业落地,提高楼宇园区效能。推动楼宇园区品质提升,结合城市更新,改善周边环境,完善配套设施。

      二、提升街道服务经济能级。区投促办将进一步完善街道服务经济体制、机制,强化街道服务经济职能,充分统筹街道各方资源和力量,通过建立和完善工作例会制度、服务企业信息沟通解决机制、重点难点问题会商制度、商会联席会议制度、安商稳商工作制度等为抓手,不断提升街道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普陀营商环境。

三、提高招商引资政策吸引力。我区已对外发布了“3+5+X”产业政策体系。与原有政策相比较,新一轮产业政策体系的特色亮点可以概括为“三个加大”、“三个突出”,即加大优质企业激励力度,加大新兴产业培育力度,加大优秀人才吸引力度;突出政策扶持“能解渴”,突出政策内容“看得懂”,突出政策申请“好操作”。新的产业政策体系对进一步优化区内整体营商环境和吸引、培育企业发展将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0年3月16日

 

 

联系人姓名:曹宗元                   联系电话:52820897

联系地址:同普路602A504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