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普陀区政党协商意见编号007办理单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发改委:

工商联普陀区委在政党协商过程中,就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对区政府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是要把企业感受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部门立足实际,积极落实《普陀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方案》3.0版,擦亮"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金字招牌,让企业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

二是着眼抓好招商安商稳商留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升企业服务能级。精准对接企业在空间、市场、资金、人才等方面需求,最大力度支持企业留下来、发展好。完善多层级走访联系企业制度,依托大调研平台,形成问题收集汇总、解决、反馈的工作闭环。做实街道服务经济工作,形成"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齐抓共管工作局面,关注存量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真正让优质软环境化成企业发展最大动能。

三是扩大政策体系宣传知晓度和覆盖面。进一步提升投资推介宣传水平,完善投资普陀宣传平台,升级服务,拓展功能。广泛开拓宣传渠道,优化宣传推介服务方式,打造普陀投资推介形象品牌。在现有宣传阵地基础上搭建更加多元的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和渠道,开展更具有针对性和创新性的普陀投资推介活动,提高投资普陀知晓度。针对不同产业、不同投资对象不断完善个性化宣传推介材料中外文版本。结合重点地区宣传材料,组团宣传推介普陀政策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四是进一步提高“3+5+X”产业政策实施实效。有效发挥产业政策在服务区域经济、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及时对政策精准宣传、申报兑现情况、政策实施后受惠企业经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以此为基础进行分析,为下一步优化政策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

 

联系人姓名:张丽                    联系电话:52820839

联系地址:同普路602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