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人,这七所高中开通“校园线上开放日”

2020-04-07 来源: 上海普陀

为了让家长和学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果,近日,普陀区的三所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和四所特色普通高中陆续发布了“校园开放日”信息,为家长和学生开通了“云”上了解学校的新途径。有需要的同学、家长可以直接扫描学校对应二维码查看。

曹杨二中

微信图片_20200407165854.png

微信图片_20200407165859.png

曹杨二中校园

创建于1954年的曹杨二中,2005年被评为上海市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近年来学校不断弘扬“文理相通、人文引领”的办学理念,将“博雅君子”作为学生培养目标,寻求“助工薪子弟登国际舞台”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为了让广大应届初三同学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曹杨二中的办学方向、办学特点、特色实验班、校园环境等方面情况,于4月3日至4月11日,举办“大气校园、大美君子”——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线上开放日活动。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可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了解丰富内容,并在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咨询。

校园开放日日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407165904.png

晋元高级中学

晋元高级中学校门

晋元高级中学2005年被首批命名为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是上海市政府建造的十一所示范性寄宿制高级中学之一,学校继承光荣传统,秉承历史文化,积极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彰显办学特色。学校于4月2日-12日通过“云端晋元”专题推送,开展线上讲座、课程体验、热线链接等,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帮助学生和家长们多方位了解学校、走近学校、畅快沟通、产生共鸣……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了解丰富内容。

校园开放日日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407170140.png

宜川中学

宜川中学校门

宜川中学创建于1957年,学校秉持“生命之舟 宜航之川”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素质教育,形成了“国际商科教育”“科创教育”“书院教育”“戏剧教育”等教育特色,培养了“宜学”“宜时”“宜群”的新时代宜川学子。学校自4月2日起,开通网上校园开放日。通过学校形象片播放、四大教育特色展示、美丽校园呈现、优秀学子寄语分享,展现学校“硬核”的办学品质和影响力。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可以在线上与宜川中学开启一场充满惊喜和期待的“云相约”,走近宜川,了解宜川。

曹杨中学

曹杨中学校园

创建于1953年的曹杨中学,始终坚持“含德之厚·报国之诚”的赤子文化和“担当责任·自主力行”的办学理念,学校“环境素养培育”特色鲜明,创设特色育人场,构建丰富课程体系,有机融合学习与实践、教学与生活。学校自3月28日起,开通线上校园开放日。学校为开放日专门打造了360°VR全景体验空间,让学生可以足不出户就能领略曹杨的风光和特色。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与学校在“线上”相聚,一起穿过时光之“晷”,信步林荫校道,追寻校史足迹,体验多元特色,品味与众不同的沪上首所特色普通高中。

甘泉外国语中学

甘泉外国语中学校园

学校通过“云端”校园开放日,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甘泉外国语中学“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和跨文化素养培育的办学特色,让学生体验富有特色的多语种课程,了解零起点多语的培养路径,发掘自身学习潜能与志趣,感受甘泉独特的多语种特色和多元文化魅力。

校园开放日日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407170435.png

同济二附中

同济二附中校园

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是由同济大学和普陀区政府于2002年合作创办的一所普通完中,2007年被评为普陀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2019年3月被上海市教委命名为“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学校”。学校秉承“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践行“科技与人文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特色化、优质化”为学校发展总目标,形成“尊重、平等、和谐、共享”的良好校风,让学生接受更好的知识、能力、人格教育的熏陶与锻造。

上音安师附中

上音安师附中校园

上音安师秉承美育育人的优秀传统,回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呼求,以音乐美育为突破口和增长点,坚持“爱音乐、爱智慧”的办学理念,遵循“和乐、和美”校训,在追求“以乐育人”的真、善、美之中,打造体现未来社会人才培养方向、匹配上海城市建设功能定位、满足区域学生多元发展需求的音乐美育特色普通高中。具体信息可以通过学校官微“上音实验附中”校园开放日链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