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普陀区教育系统“喜庆十九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活动举行

2017-11-13 来源: 普陀教育

 

 

 

在庆祝全国第五个老年节,上海市第30个敬老日之际,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区退休教工管理中心、区退教协和长寿党建责任区在同济二附中联合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普陀区教育系统“喜庆十九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活动。市退教协领导顾伯超、朱小娟、凌小平,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以及退休教工代表、长寿党建责任区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区退管中心艺术团、沙龙社团的退休教工通过“民乐合奏、笛子独奏、舞蹈、小组唱、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退休教工喜庆十九大的激动心情,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优美的乐曲、绚丽的舞蹈、深情的演唱,饱含着退休教工对新时代、新梦想的精彩演绎,对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长寿党建责任区、长寿教育联合体倾情助力本次活动,责任区内的江宁学校、回民小学、绿洲幼儿园等学校精心准备了歌舞、京剧、舞蹈等节目献演,获得频频点赞。老少同台献艺,一起感受激情和活力,共飨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活动中,顾伯超为荣获第四届上海市普教系统退休教工“老有所为奖”的五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吴凌昱为荣获““十三五””普陀区教育系统退休教工建家工作首批模范单位颁发了奖牌。宜川中学附属学校退休教师柴为珍代表获奖者发言,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讲台,但是初心不变,要继续发扬“老有所为”的奉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在服务教育、服务社会中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