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领导赴梅陇中学慰问女足队员

2017-08-15 来源: 普陀教育

 IMG_2687_1.jpg

 

8月6日和11日,区教育局领导吴凌昱、范以纲、黄敏华和唐晓燕先后赴梅陇中学,慰问高温下坚持刻苦训练的梅陇中学女子足球队的教练和运动员们,对梅陇女足在训练中表现出的坚韧意志,以及在近期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勉励队员们实现个人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为普陀教育的特色化建设再添荣誉。

今年8月初,梅陇女足应4月访沪的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女士的邀请,赴挪威奥斯陆,在60多个国家,30000余名运动员参与的挪威杯赛事中,以进61球失1球的不败战绩取得CLASS P组别的冠军,不仅将普陀女足的声望带到了北欧大陆对于参赛的队员和教练也是一次收获颇丰的经历。带队教练钱惠表示:“这次比赛的价值不可估量,毕竟和北欧风格的球队少有较量。希望明年有机会再参赛,并能邀请对方来上海交流,形成一个长期的交流机制。 ”参赛队员也纷纷表示: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感受到了每个人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深深地热爱。

梅陇女足自2000年7月建队以来,始终把“为国家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作为建队宗旨,坚持“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育人理念,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成为了普陀女足的中坚力量。曾先后获得各级比赛佳绩百余项。向各级国家队、市级队以及上级训练单位和学校输送了包括赵丽娜、唐佳丽、邱芳芳等在内的优秀队员60余人。

                            上海市梅陇中学、区教育局办公室报道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