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教育局与武警上海市消防总队普陀支队签署精神文明共建协议

2017-07-31 来源: 普陀教育

 

7月31日上午,普陀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前往武警上海市消防总队普陀支队,举行精神文明共建协议签约活动,并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普陀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敏华,区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俞旭东,区公安消防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索华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就精神文明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之后,吴凌昱书记与俞旭东书记签订了共建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将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和资源优势,着重在党建、思想作风、道德建设、创建学习型团队等方面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为了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双方将建立例会、互访、联系三项制度,增强在党建和团建两方面的交流互动;同时,双方还在消防知识教育、消防基地建设、智力拥军、军地两用人才培训等方面达成互惠协议。

此次签约为双方精神文明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过共建活动,必将增进了解、增进友谊、实现双赢,对此,双方充满信心。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将积极发挥作用,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