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区首家山姆会员商店结构封顶,有望于明年5月竣工并开业

2022-10-08 来源: 新民晚报

随着最后一根地下钢筋梁顺利安装,上海中心城区首家山姆会员商店(普陀区真如店)建设项目完成封顶。据悉,这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0月入场装修,力争在明年5月竣工并开业。此外,山姆会员商店地上部分也将同步进行真如海纳公园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21008103403.jpg

图说:建设工地俯瞰图。受访单位供图

山姆会员商店(普陀区真如店)位于真如城市副中心综合功能主核心板块,是首个全部位于地下空间、以TOD+PARK设计理念构建起“公园+商业+微绿地”多层次体系结合的山姆会员商店,总体量约5.7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21008103406.jpg

图说:山姆会员商店效果图。

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通过地下通道与中海环宇城MAX综合体直接相连,辐射半径10公里以上的客群。作为全球最大零售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山姆自加入真如境项目以来便备受关注。经过为期一年的建设后,山姆会员商店将成为真如境首批开业的项目之一,在导入大批客流的同时,也将势必提升真如城市副中心整体商业氛围和综合配套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