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店落户普陀!苏宁家乐福首家生鲜社区店盛大开业

2020-10-19 来源: 上海普陀

中秋“十一”近在眼前,佳节里,一顿丰盛美味的团圆饭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说家门口的社区生鲜店里,从海鲜到时蔬可以一站式搞定,是不是让您觉得特别方便呢?9月30日,苏宁家乐福旗下生鲜社区店在普陀区中华新路上盛大开业,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采购。

b6be5d814ad0f0ea05ad375be0c6c0c.jpg

开业剪彩

橙黄色的logo,开放式的选购区域,生鲜、海货、柴米油盐一应俱全......苏宁家乐福打造的首个生鲜社区店——“生鲜社区中华新路店”里,逛店的市民络绎不绝,不一会儿,称重区就排起了队。市民王先生看到楼下开了生鲜店,赶紧过来打打样,逛了一圈收获不小。
“买了西兰花、菠菜、黄瓜,看到什么就拿点,蔬菜都很新鲜,价格也实惠。”王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以前也是个菜场,是这条路上唯一的一个。不过,开了3个月就关了,近的没了,居民们只能去远一点的泰山小区附近买菜。现在这里开了生鲜社区超市,还是苏宁家乐福旗下的,王先生直夸信誉好,东西正宗。

44db09f868fce59237de3d101f55a36.jpg

ce2f8305ca742b3af7371bef4ebc6d3.jpg

蔬菜、水果、肉类新鲜度高

苏宁家乐福首推的生鲜社区店,主打生鲜商品,整个生鲜区域占据了店里的半壁江山。人气最旺的海货区,大黄鱼,海虾、带鱼等一上台就被抢购一空。市民钱女士刚买了大黄鱼,又惊喜地发现,这里还有波士顿小龙虾,一只七两大小的波龙只要69.9元。“我刚刚看到黄鱼,快点又买了两条,质量好的,很新鲜,价钱也便宜 ,波士顿龙虾也有,这个我们太方便了。明天过节,我要买两只尝尝”

家乐福生鲜社区首店落户普陀    质优价廉品种全.jpg

波士顿龙虾

市民们在社区门口就能买到这样价廉物美的海货,靠的就是苏宁家乐福直采直供直销的全产业链,大大降低了海货的成本,从而让市民能买到价格实惠的好物。有爱海货的,也有喜欢吃肉的。瞧,这位阿姨的推车里装了不少“战利品”,足够一家人十一假期贴个秋膘。“买了大概300元,有点什么品种,牛肉、猪腿肉、蹄。”

35c262ae1a944ce0c9bc9331c14184b.jpg

市民买得不亦乐乎

400多平米的生鲜社区店里,经营了多达3000款商品,满足了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苏宁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华东区总裁常飞表示,这家新开业的苏宁家乐福生鲜便利店,涵盖蔬果,水产,海鲜,进口食品等,品种丰富、分类齐全,打破社区店品相单一的格局。社区店是苏宁家乐福向下延伸、下沉的一种新的经营模式,这种模式对老百姓来说是大卖场延伸到了家门口,实惠有品质,家乐福有完善的生鲜供应链,这是优势。未来我们会结合苏宁快消零售云,考虑开设更多前置仓,也即将介入到家业务。

苏宁家乐福生鲜社区店的上线,标志着“1+2+1”业态计划的起步,即社区生活中心、标准超市和精选店、生鲜社区店,其中生鲜社区店为家乐福重点开发的新业态。除了为周边社区的“好邻居”们打造线下体验式的购物场景,生鲜社区中华新路店也即将接入家乐福到家服务,在苏宁易购APP以及家乐福小程序下单,3公里内1小时达、线上线下一体化,让市民足不出户即享时令生鲜、粮油调味等贴心到家服务。生鲜社区店的上线,完善了“幸福社区”最后一公里的配送网络。随着未来更多生鲜社区店的布局,家乐福大店+小店联动的模式,必将再度升级到家模式的效率,进一步节约物流成本,为苏宁家乐福全场景零售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