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汽车节“汽车总动员 品牌大联展”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

2020-05-06 来源: 上海普陀APP

这个“五一”怎么过?来普陀,吃、住、行、游、购、娱,统统为你一站搞定。5月1日,2020上海汽车节“汽车总动员 品牌大联展”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在祥和之光广场启动,一场充满惊喜的购物狂欢盛宴拉开序幕。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市商务委主任华源,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副区长魏静出席仪式,阿里本地生活、月星集团等商业企业、部分汽车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玩转普陀汽车节,引领消费新方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上海汽车节“汽车总动员 品牌大联展”与“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

华源表示,“五五购物节”活动旨在切实把人气聚起来、把商气聚起来、把消费提振起来。汽车消费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大众消费,普陀历来是本市商贸业和汽车销售重镇,此次策划举办“汽车总动员 品牌大联展”活动并推出一系列嘉年华活动,体现了普陀区对商务发展和促消费工作的重视,市商务委将全力支持普陀商贸业和汽车流通行业发展,让“买好车来普陀”成为普陀又一张靓丽名片。

姜冬冬表示,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普陀区以“来普陀,就‘购’了”为主题开展“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让商家“夺回100天”,让消费者“重过一个年”。同时,上海汽车节“汽车总动员 品牌大联展”活动也在普陀举办,将让消费者共享购物大狂欢、真正得实惠。

上海汽车节“汽车总动员 品牌大联展”活动于5月1日-5日在祥和之光广场举行,由市商务委员会、普陀区政府共同指导,普陀区商务委主办,长征镇、桃浦镇、阿里本地生活、上海宏泉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红柳路名车坊协办,并获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整个活动联动阿里本地生活,将强势吸引数亿国民流量,最大限度发挥汽车产业链消费链的带动优势,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普陀区作为汽车4S店集聚区,各大汽车品牌荟萃。仪式上,雷克萨斯、奥迪、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5款全新车型首发,阿斯顿·马丁、保时捷、蔚来、宝马、奔驰、大众等2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现场,推出大力度优惠折扣。

当天,由阿里本地生活与重点商业企业、汽车企业联动的“玩转普陀汽车节 云上购物折上折”活动也拉开帷幕,阿里本地生活邀请知名主持人担纲形象大使,坐镇淘宝、天猫、口碑、饿了么直播间,全程线上直播启动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也现身直播间,为普陀“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打CALL,“欢迎来到普陀,普陀有最丰富的产品,是最真金白银的打折,最贴心的靠谱的服务,我们这一次没有噱头,干货满满。来普陀,就‘购’了!”

现场直播间亮点频频,观摩名车展台、探新周边网红店、直播间红包发放、疯抢“普陀礼物盒”、5.5元普陀美食爆款、优质美食五五折、配送费减免等各类线上折扣活动令人眼花缭乱,营造嗨爆“云逛吃”气氛,引爆汽车节周边餐饮到店消费。活动后续还将邀请多位当红明星、高人气主播在月星环球港等普陀多个重点商场进行主题直播,带货普陀优质品牌、引爆商圈整体销售。

购物节聚焦“五个牵手”发布六大板块55项活动

以“来普陀就‘购’了”为主题,普陀区“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热力上演,将贯穿整个5、6月间,联动区内汽车企业、商业企业、线上平台,引领汽车消费和云上消费新方式,从“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覆盖月星环球港、百联中环购物广场、长风大悦城、近铁城市广场等普陀多个重点商圈,共计发布55项“折上折”大力度促销活动,强力推进普陀区建设“上海购物”品牌特色承载区。

普陀区“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

聚焦“五个牵手”——

“线上线下”牵手

联手阿里本地生活等平台,在淘系电商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为普陀商场进行探店直播放,促进线上、线下商业企业的互动共赢。

“商旅文”牵手

采用网红试吃试玩、抢红包等形式,联动商场、酒店,拉动消费整体回升。

“重点行业”牵手

普陀区为服装企业对接商业资源,鼓励企业视频直播和线上销售。劲霸男装、瑞域服饰等本土服装销售企业,将依托环球港、长风大悦城等商场资源,开展大幅度打折促销,去库存、促新增。

“消费扶贫”牵手

依托上海小吃节万有集市点位,引进云南米线、遵义羊肉粉等扶贫特色小吃,并通过直播带货,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共同宣传云贵农产品。

“平台商家”牵手

鼓励商业企业互惠共赢,拿出真金白银,联手千家品牌、万家商户共迎春暖花开消费季,开展大型购物消费促销。

琳琅满目的“五五购物节”活动轮番登场,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带去了形式更新潮、服务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购物体验。最丰富的商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尽在普陀,精彩不容错过,来普陀,就“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