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每步 约战普陀 2019年普陀元旦摩登跑热力开跑

2019-01-03 来源: 新浪上海

  由普陀体育局主办,每步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爱在每步约战普陀”2019年普陀区元旦摩登跑于2019年1月1日上午在长风公园热力开跑。

QQ截图20190103100423.jpg

  普陀区输送的四位80年代奥运会选手:排球运动员李国君、击剑运动员崔一宁、陈金初和赛艇运动员史美萍回到了普陀,共同回顾普陀体育历史,并与参赛选手们共同体验了一把跑步的乐趣。

   据悉,元旦迎新跑是普陀区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已举办了34届。与以往赛事不同的是,此次迎新跑活动中,每个细节均融入了传统老上海特的国民品牌,不仅 所有参赛选手统一身着著名的梅花牌运动服,还有耳熟能详的麦乳精、大白兔奶糖、金币巧克力、万年青饼干加入到赛后补给中,更有能够刻上自己姓名的复古“怀 表”完赛奖牌,让市民们在这场特殊的迎新活动中,激发起参赛者对老上海的回忆,也再一次领略了国名品牌重新绽放出的独有魅力。

  活动现场 还有组办方精心策划的复古摩登市集,不仅有网红水晶球快闪到长风,还有新年许愿墙供大家许下新年愿望,使广大参与者在乐跑之余能够收获新年的第一份祝福。 弄堂游戏、新年年兽DIY、传统舞龙项目等童趣、动趣与智趣贯穿始终的活动,也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留下了欢乐而又甜蜜的回忆。

  据了 解,2018年普陀区全民健身比赛场次达到281场,参与人数达到106375人。品牌赛事“约战普陀”系列挑战赛,篮球、乒乓、羽毛球、网球、路跑五大 项持续了8个多月的周周战,在全区10个街镇巡回,产生了36位周冠军和4位总冠军。还通过成功举办“约战普陀”环球双塔垂直马拉松,推动长三角地区全民 健身活动的合作与交流,打造了普陀区地标建筑体育新风尚,将“约战普陀”的战火燃出了上海。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市民参与度,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大家对“约 战普陀”这一运动品牌的认知。作为普陀区2019年的开年活动,预示着普陀区体育事业将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