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5G环境体验厅在普陀区亮相

2018-12-20 来源: 劳动报

  书店不仅仅卖书,营业厅也不仅仅只办理业务……随着新零售概念的风靡,运营商也玩起了跨界。12月18日,上海移动长寿路旗舰店作为全国首家5G环境体验厅、全国首家电竞体验厅、全市首家超科技感新型营业厅亮相普陀。

   据介绍,全新改造后的营业厅将以上海移动千兆的光网、千兆的5G网络共同承载,融入智慧家居、智慧生活、电竞手游等多个体验区,成为普通百姓认识5G、 体验5G的最佳场所。记者看到,该营业厅的5G环境体验厅中设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核心电竞赛事区”,主赛场由十台顶级游戏电脑组成,配专业电竞桌和电竞 椅,以及40平米的高清LED直播屏幕,可支持高等级电竞比赛、表演赛和国际赛事直播。

  同时,技嘉AORUS发烧级硬件和雷蛇发烧级外设,为到厅玩家提供极致计算速度、网速、视觉效果的游戏体验,未来不仅将在此举行数十场正式或非正式比赛,还将引入国际电竞赛事直播。

   为了满足不同类型玩家需求,该营业厅还设有“网络手游电竞区”,提供高速5G网络。同时,通过终端载体———华为最新旗舰游戏手机Mate20X,用户 可体验高速手游的快感。此外,手游电竞区也将长期开展热门电竞手游的比赛、水友赛、休闲赛,结合前台巨幕和电竞座位,还可举办专业手游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