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图书馆暑期活动顺利闭幕

2018-09-06 来源: 东方网

  据普陀区消息:普陀区图书馆苏州河书房·悦读乐园“科普之夏·创梦悦读”活动于近日顺利闭幕。

  “宝宝都来赛”暨亲子系列闭幕式上,由馆员、读者和家长组成的“演绎班子”,以沪语故事、创意道具、“乐器+书画+影音”等方式生动地展现了科普阅读的魅力。“模型@图书馆”暨成长系列闭幕式上,小读者们用环保废旧材料创作作品并分享故事。馆员们的创意模型“走地鸡”和立体泥塑“荷塘月色”让小朋友们争相诵读诗词,志愿者的魔方乐趣分享把闭幕式活动推向高潮。“科普之夏·创梦悦读”采用全新参与方式“阅读抢券”,吸引了百余位小读者成功入围“精灵豆读书会科普数字阅读+”活动——贝贝国学《我是小小探索者》、爱不释书《神奇的太阳系——从地球到宇宙》、手艺学堂《创意折纸》,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激发了孩子们爱科普、爱阅读的热情。深受小读者们喜爱的精灵豆读书会小队活动,开展了“趣玩分类”“国画颜值”“纸的穿越”“翻翻科普”四大专题。亲子故事屋精选优秀科普绘本为学龄前的孩子带来了精彩有趣的科学体验。


  这个暑假,科普相伴,图书相随,普陀区图书馆和孩子们一起创造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