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便利 普陀又有一条新建道路即将通车

2018-08-17 来源: 东方网

  注意!注意!注意!普陀这条新建道路即将通车啦!

  规划(宁川)路

  规划(宁川)路是普陀区真如副中心地块的一条新建道路,南起石泉路,北至铜川路,与曹杨路、岚皋路平行,道路全长约670米,红线宽度20米。

ade9a22e87804d54bd05856bdcac2c26.png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排水工程、道路工程、附属工程(照明、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

  整个项目由于真如副中心地下管廊项目先施工的原因分为二个阶段实施:

  1

  一阶段石泉路~南郑路

  2

  二阶段南郑路~铜川路

  目前道路已于2018年8月5日完成沥青面层摊铺,主体工程项目结束后,后期主要是道路标志标线施工、交通信号灯及路灯的调试工作。

  根据道路指挥部的要求,计划将在8月底前对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并开放交通,通车后的道路将石泉路和铜川路连接起来,极大的方便了石泉路、铜川路上周边小区居民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