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迎新年 美好新起点 “爱在每步”普陀元旦迎新跑嘉年华启动

2018-01-02 来源: 人民网-上海频道

QQ截图20180102093742.jpg

  市民们欢乐起跑,以运动的方式用最好的精神风貌告别2017,迎接2018的到来。

  12月31日,健身迎新年美好新起点——元旦全民健身迎新活动(普陀分会场),2018 “爱在每步”普陀元旦迎新跑嘉年华-暨2018“约战普陀”路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长风公园举行。活动由普陀体育局、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每步体 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

  2018年元旦期间,以“健身迎新年·美好新起点”为主题的“健身大联动”将在全市16个区同步展 开。今年的健身迎新活动进一步凸显体旅结合理念,将申城美景与健身活动完美融合,让市民在健身迎新的同时,“打卡”城市地标,沉醉一步一景,享受品质生 活,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普陀分会场在景色宜人的长风公园举行,市民们欢乐起跑,以运动的方式用最好的精神风貌告别2017,迎接2018的到 来。

QQ截图20180102093807.jpg

  健身迎新年,美好新起点。2018“约战普陀”路跑挑战赛启动仪式现场。

  元旦迎新绿跑是普陀区的一项传统体育活 动,至今已连续举办33届。今天在活动现场,还同步举办了2018“约战普陀”路跑挑战赛启动仪式。该赛事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让更多人爱上体育 运动,更好地服务于百姓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引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据悉,本次迎新跑特邀15名来自残疾人联合协会的特殊跑者,以及19位爱心陪跑志愿 者,与我们一起完成新年第一跑。活动召开之前组织方曾在社会公开招募陪跑志愿者,短短数小时内就接到了近200名热心志愿者的报名。在活动现场,残障选手 在专业陪跑志愿者的陪同下快乐起跑,充分展现了残健融合、阳光互助、充满关爱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组办方精心策划的赛后嘉年华 活动,并为完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的福袋和神秘大奖,使广大参与者在乐跑之余能够收获新年的第一份幸运。嘉年华活动中, VR滑雪、机器人足球、体脂达人、动感单车、大型彩绘墙、新年明信片、小丑棉花糖、愤怒的小鸟真人版,童趣、动趣及智趣贯穿始终,交织在所有家长及孩子们 的欢声笑语之中,为现场参与互动的群众留下了动感而又甜蜜的回忆。

  近年来普陀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市民在追求物质文化生活品质的 同时,也不断提升着健康意识。大众体育作为提升市民身体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受到普陀区政府的极大重视。此次“元旦迎新绿跑”是普陀区2018年的开年活 动,同时也是“爱在每步”亲子路跑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倡导市民释放压力、回归家庭、享受生活,传达爱与运动的正能量。据悉,2018年“爱在每步”系列 活动将在全国广泛开展,为更多城市注入运动的活力和大众健身文化,使市民的休闲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