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长风生态商务区将转型 未来交通将更便捷

2017-12-08 来源: 劳动报

  根据普陀区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战略目标和“一轴两翼”规划布局,原上海并购金融集聚区所在的长风生态商务区将“东扩、西进、北拓”,同时打造“上海科技金融产业园”,这是昨日从普陀区政府传出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长风生态商务区是上海市首批重点推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首批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也是老工业区成功转型的典范。根据规划,长风生 态商务区“北拓西进”后,东至曹杨路、西到真光路祁连山南路、南临苏州河、北至京沪高速武宁路,总面积将达10平方公里。同时,还将与中环商贸区进行一体 化联动发展,以建设“上海科技金融产业园”。

  据普陀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科技金融产业园建成后,将形成“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互联网+产业集聚区”、“智能科技产业集聚区”、“国际教育产业集聚区”等四大产业集聚区。

  同时,长风生态商务区将完成华丽转型。据透露,未来长风的交通将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