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开展“家庭寻迹质量发展之旅”活动

2017-09-1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9月9日,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在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厅启动“普陀区家庭寻迹质量发展之旅”活动,普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出席活动。

   郝炳权指出,普陀区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精神,全力推进实现“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总目标,“品质?卓越?创新”的普陀城市质量精 神不断深入人心,全区居民对质量精神的认可度连续三年达到 90%以上。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引导市民在活动中感受普陀质量生活,感知城市变化,进一步普及质量知识,共享质量成果,提升全民质量素养。

  本次活动设计了工业科创、品质生活、创意文化、生态文化四条质量之旅线路,邀请工作、生活在普陀的近百个家庭参与活动。通过四个半天“边走边思”的方式,近距离走进10余个普陀代表性地段和地点,完成质量“小任务”,并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拍摄的照片和质量文化感悟。

  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区商务委、区教育局、区科委等10余个主办单位部门负责人、承办单位东方社区信息苑及企业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