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环卫为市民找回13万元财物

2017-08-17 来源: 中国上海

  今年上海的高温日已近30天,普陀环卫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好环卫保洁工作。他们不但经受住了酷热考验,更屡屡用自己的善行为民解忧。

   这是一个高温日,普陀万里清道班的王辰华班长正和工友们飞驰在路上。原来,一位市民不慎将银行卡丢了,卡里有13万多的资金。此时,载着银行卡的垃圾清 运车已行驶在开往压缩站的路上。王班长迅速组织人手拦截车辆,并与失主一同赶赴现场。在压缩站,王班长指挥清运车将垃圾全数倾倒在地上。他和工人们一起, 在垃圾堆里,大浪淘沙,仔细摸索。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寻到失物。失主们的脸上闪耀着欢欣笑容。

  无独有偶,道路保洁员顾克雷和厕所管理员储士范也在各自的岗位上,演绎了拾金不昧的故事。

  “品德高尚,拾金不昧!”“工作刻苦,尽心尽力!”8月以来,普陀环卫企业陆续收到数面锦旗。红艳的锦旗让火红的夏日增色了不少。

  普陀环卫将继续不遗余力,用辛勤汗水扮靓城市,用高尚情操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