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新金环88广场项目公交首末站审批和验收权限下放的请示

市道路运输局:

普陀区新金环88广场项目位于桃浦智慧城W06-1401单元091-06地块,东至真南路、西至李家浜、南至规划武南路、北至永登路(内外环之间),总建筑面积68894.5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1715.7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178.78平方米),主要使用功能为:办公、零售商业、餐饮娱乐、公建配套,内部设置一处交通枢纽(含公交配套用房450平方米)。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阶段。

根据控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控详规划,091-06地块含交通枢纽一处面积5000平方米;根据《关于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91-06地块核定规划条件的函》(普规划资源规〔2021〕4号)“该地块含综合交通枢纽一处约7530平方米,其中地面约2250平方米(不计容。根据区建管委意见,用地面积不小于1800平方米,公交配套用房建筑面积按450平方米配置),布局2-3条公交手首末线和出租车候客站;地下约5280平方米,布局120个机动车公共停车位和6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交通枢纽与地块开发统筹考虑,并以交通管理部门意见为准。”

为推动桃浦镇属公交企业——上海智迅客运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智迅公交的办公用房,同时为加快新金环88广场建设项目的工程进度,现申请该项目配建的公交首末站审批及验收权限下放普陀区建管委,工程方案以区交通管理部门意见为准。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年7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