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途经我区的轨交线建设又有新进展

2020-05-25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人注意啦

14号线又有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00525094114.jpg

5月20日,由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14号线土建7标东新路站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微信图片_20200525094306.jpg

东新路站(暂名)位于东西向交通干道武宁路下方,车站主体总长473m,下穿东新路,与凯旋北路、普雄路斜交,其中武宁路承担大量的过境交通,高峰小时单向交通量2500辆/小时。

车站共分5个基坑,3个基坑范围内的车站顶板上方为武宁地下快速路主线出入口敞开明挖段。主体围护结构施工交通组织复杂,历经7个阶段大道路翻交、小型翻交30余次。

说到14号线

我们普陀人一定不陌生

↓↓↓


轨交14号线西起嘉定封浜东至浦东金桥,全长39公里,设31座地下站,沿线经过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浦东新区等五个行政区,是联系城市西北部、浦东新区与中心城的便捷通道。

微信图片_20200525094420.jpg

14号线将加强浦东、浦西过江联系,有效缓解既有2号线客流(全网单日客流最高)紧张状况,有力支持沿线重要地区的开发建设,缓解城市东西部和核心区重要交通走廊的紧张状况,改善市区交通结构和环境,并锚固换乘节点,发挥网络整体效益。


    14号线经过我们普陀哪些地方?

看这里

↓↓↓


封浜站、金园五路站、临洮路站、嘉怡路站、曹安公路站、真新新村站、真光路站、铜川路站、真如站、中宁路站、东新路站、武宁路站、武定路站、静安寺站、黄陂南路站、大世界站、豫园站、陆家嘴站、浦东南路站、浦东大道站、源深路站、巨野路站、歇浦路站、龙居路站、云山路站、蓝天路站、黄杨路站、红枫路站、金港路站、金粤路站、桂桥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