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轨交线路建设更进一步 速来围观

2019-05-22 来源: “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关心地铁14号线建设进展的朋友们注意啦!

上海建工机施集团说:轨交14号线4标曹安公路站-嘉怡路站区间上行线盾构已顺利进洞,这标志着该项工程建设又迈出重要一步。

640.jpg

曹安公路站~嘉怡路站线路区间上行线长1446.928米,区间出曹安公路站后沿曹安公路向西侧穿沪宁立交桥桥桩后,下穿新槎浦并绕过8号桥桥桩继续沿路中走行,继续向西前进进入嘉怡路站。

640 (1).jpg

轨交14号线西起嘉定封浜东至浦东金桥,全长39公里,设31座地下站,是““十三五””上海轨道交通网络的骨干线路。

640 (2).jpg

该线经过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浦东新区等五个行政区,是联系城市西北部、浦东新区与中心城的便捷通道,有利于改善市区交通结构和环境。14号线在武宁路站与13号线换乘,在静安寺站与2、7号线成三线换乘。

说到14号线,我们普陀人一定不陌生。

轨交14号线西起嘉定封浜东至浦东金桥,全长39公里,设31座地下站,沿线经过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浦东新区等五个行政区,是联系城市西北部、浦东新区与中心城的便捷通道。

14号线将加强浦东、浦西过江联系,有效缓解既有2号线客流(全网单日客流最高)紧张状况,有力支持沿线重要地区的开发建设,缓解城市东西部和核心区重要交通走廊的紧张状况,改善市区交通结构和环境,并锚固换乘节点,发挥网络整体效益。

14号线经过我们普陀哪些地方?

封浜站、金园五路站、临洮路站、嘉怡路站、曹安公路站、真新新村站、真光路站、铜川路站、真如站、中宁路站、东新路站、武宁路站、武定路站、静安寺站、黄陂南路站、大世界站、豫园站、陆家嘴站、浦东南路站、浦东大道站、源深路站、巨野路站、歇浦路站、龙居路站、云山路站、蓝天路站、黄杨路站、红枫路站、金港路站、金粤路站、桂桥路站

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