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公安分局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攻坚整治集中行动

2019-11-14 来源: 新普陀报

日前,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攻坚整治集中行动。按照“全警联动”的整治模式,区公安分局组织交警、派出所民警、机关民警全警参与,紧盯全区各复杂路口、主要路口等交通违法常见、多发的路口,着力整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包括无牌无证、加装车篷电动自行车,加装动力装置人力三轮车,低速电动、燃油车上路行驶行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闯禁令等乱骑行行为;行人“闯红灯”、横过道路未走人行横道等乱穿马路行为;遇停止信号,路口非机动车超越停车线停靠、行人未在人行道等候通行等行为。

接下来,区公安分局将根据市局要求,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整治工作,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乱骑行、乱穿马路行为,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共建“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的城市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