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长征镇214、210街坊商办楼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的审查意见

上海信悦置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普陀区长征镇214、210街坊商办楼项目节能审查的申请》以及项目节能评估报告收悉。经审查,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项目代码31010731056890220185E3101001)的节能评估报告。

二、项目年耗能规模为:年用电量为3126万千瓦时,年天然气用量为76.9万立方米,折合年综合能耗4842吨标准煤(电力折标系数采用当量值)。

三、请你公司落实节能评估报告书各项措施,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以下节能工作:

1、项目所采用的分体式空调机组均应按《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12021.3-2010)中不低于2级能效等级要求选型。

2、选用的干式变压器应满足相关标准中能效等级要求。

3、卫生器具应满足《节水型生活用水器具》(CJ/T164-2014)2级及以上用水效率要求。水泵按《清水离心泵能效限定值及节能评价值》(GB19762-2007)中相关要求选型。

四、请你公司依据本审查意见和节能评估报告书,对项目设计、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运营管理进行有效监督检查,及时报告项目有关重大事项。

五、该项目在投入生产、使用前,你公司应报请节能审查部门对该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进行验收。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