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敦煌路(真南路~桃惠路)道路改扩建、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研究的敦煌路(真南路-桃惠路)道路改扩建、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南起真南路,北至桃惠路,规划道路红线为28米,道路全长约1635米。

目前,敦煌路沿线用地以住宅、商业及公共绿地为主,作为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内一条未按红线实施到位的城市次干路,是区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桃浦智创城地块开发的需要,道路扩建的需求会愈来愈大。因此,本工程的建设,对方便两侧地块用户出行,提升周边地块的通行效率有着积极意义。同时,配合敦煌路道路道路改扩建工程,同步实施架空线入地、排水管道及上水、燃气、电力、通讯等各类管线工程,对于改善沿线及周边生态环境、保障地区污水排水、防涝安全及公共设施的完善是十分必要的。因此,需尽快推进本工程建设实施。

本工程规划红线宽度为28m,横断面布置为:3m(人行道)+10m(车行道)+2m(分隔带)+10m(车行道)+3m(人行道)=28m(红线宽度)。

本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架空线入地的道路修复工程、道路改扩建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标志标线等。

本工程总投资为19108.65万元,其中建安费9369.31万元,其他建设基本费用1840.34万元,基本预备费1120.96万元,前期工程费6778.04万元(含管线搬迁、绿化搬迁等费用)。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