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2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桃浦智创城、商务委、卫健委:

刘亦瑾委员提出的关于《关于打造桃浦超级医院共享平台,建设普陀区生命健康、科技金融、智能软件、研发服务产业集群他“太阳系”的提案》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我区科技金融产业发展坚持以“错位发展、金融先行”为战略定位。秉持发展金融的战略定力,加快发展新兴金融业态,做“优”、做“专”、做“精”、做“特”,与陆家嘴金融城、外滩金融带等传统金融阵地功能互补,与杨浦、虹口等新兴金融集聚区错位发展,打造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形成错位竞争优势。

金融是所有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基因,我区坚持因地制宜,着眼本区及周边地区优势实体产业的需求,实现金融功能与其他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发挥资本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和撬动作用,促进产业链、资本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金融服务,赋能生命健康等三大产业发展。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


联系人姓名:杨庆              联系电话:52564588-2462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B409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