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4402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采纳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第14402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发改委:

甘小的、余勇波、杨玉菡、刘毛伢、李文华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对标“民企新28条”,再造亲商服务新优势》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金融办积极加大对民营、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组建银行业金融机构、证券营业部、股权投资基金、小贷担保机构等各类金融、准金融机构分类联系平台,建立常态联络机制,分行业、分园区、分主题举办各类论坛、沙龙、文体活动等,促进资本和项目对接,努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2020年3月9日,由金融办牵头的普陀区“普会贷”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普会贷”是为落实《普陀区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共抗疫情共渡难关的十二条措施》和《鼓励加大信贷支持、鼓励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实施细则》,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精准性、及时性、有效性推出的线上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针对中

小企业复工复产普遍遇到的融资痛点,该平台以“不见面、一站式”融资服务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支持。截至目前,“普会贷”平台已有21家银行机构入驻,发布总计135款信贷产品,线下有160个银行网点提供后续对接服务。今后平台将逐步嫁接更多的金融机构和配套服务,如融资租赁、小额贷款、保险经纪、会所、律所等,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缓解融资难题。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


联系人姓名:陈珊               联系电话:52564588-2441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