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2023年区民政局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新建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

今年计划新增2家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分别为长征镇祥和片区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和长风街道西片区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目前2个点位都已竣工,提前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2.新建社区老年助餐服务场所

今年计划新增9家社区老年助餐服务场所,分别为曹杨街道桐柏片区社区长者食堂1家和8个老年助餐点(甘泉甘泉苑老年助餐点、宜川养老院老年助餐点、桃浦雪松一委老年助餐点、真如真光一老年助餐点、真如真北一老年助餐点、真如八二老年助餐点、真如清七老年助餐点、真如真光九老年助餐点)。目前9家社区老年助餐服务场所都已竣工,提前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3.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

今年计划完成300户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改造487户,提前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4.新增养老床位250张

今年根据市民政局下达的任务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目标,计划新增250张养老床位。目前国华人寿养老院(暂名),已结构封顶,提前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5.改建认知障碍照护床位

今年计划完成120张认知症障碍照护床位改建任务,已选定两家机构进行床位改造,分别为上海城怡养护院(72张)、清峪养老院(48张)。目前2家机构的床位改造均已完成,提前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6.建设智慧养老院

本年度计划新增两家智慧养老院,分别为上海城怡养护院、上海康养中心。目前2家机构均已完成项目建设,提前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