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关于新建真华路(桃浦路—铜川路)工程一期道路命名的请示

市交通委:

我区负责实施的新建真华路(桃浦路—曹杨路)工程为城市主干道,道路红线宽度40-60米,工程北接现状真华路地道,向南延伸穿铜川路、武宁路,接曹杨路,道路总长为2164米。其中一期工程(桃浦路-铜川路)已于2013年10月开工,计划于2015年年初竣工,道路长1060米;二期工程为(铜川路-曹杨路), 道路长1104米,由于动拆迁原因暂不具备开工条件。

该工程建设主体为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由普陀区发改委批复(普发改投〔2009〕35号),工程初步设计由我委批复(普建委〔2013〕30号),市规土局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沪规政〔2013〕FD31000020134070号),我委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310107201205302018号)。

根据当地派出所意见,现状真华路门牌号码起始为“真华路36号”,依据规范已不能满足新建真华路(桃浦路—曹杨路)工程的门派号码编制要求。经市、区有关部门共同讨论,本工程一期(桃浦路-铜川路)采用真华南路(Zhen Hua Nan Lu)命名。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2015年1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