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红祁河箱涵变更桥梁)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道路新建工程是上海市区区对接重大工程,南起古浪路,北至宝山区界(环镇南路),沿线跨越红祁河、新河南浜和河南浜,道路全长约1.19 km。根据本工程关于审定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道路新建工程(古浪路~沪嘉高速)段《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沪规土资许方[2018]73号)要求,需对跨红祁河方案进行变更,目前我中心已完成该项工作,现将红祁河箱涵变更为桥梁方案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道路新建工程,南起古浪路,北至区界, 其中古浪路~连亮路道路红线宽度50m,为双向6快2慢规模,连亮路~区界道路红线宽度40m,为双向4快2慢规模,道路全长约1.19km。主要工程内容:新建道路及新河南浜桥、河南浜桥、红祁河桥各一座;在工程范围内同步实施排水工程及绿化、标志标线、信号灯、照明、泵站等附属工程。

二、红祁河箱涵变更桥梁工程

本次根据本工程关于审定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道路新建工程(古浪路~沪嘉高速)段《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沪规土资许方[2018]73号)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沪规政(2018)FD31000020184214)要求,对跨红祁河箱涵变更为桥梁方案,并对桥梁方案进行对比、优化,同时根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关于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道路新建工程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作业的许可决定(沪交轨许字[2019]第40号)及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域作业方案技术审查意见(沪轨15-2019(93))要求,对该段道路因变更为桥梁而同步抬高的道路高度采用EPS换填。并按以上情况参照初步设计批复进行了投资调整,详见上报方案。

三、道路及其它工程

本工程的道路工程、泵闸工程、排水工程及绿化、照明等附属工程及二类费未修改调整。

四、投资估算

本工程初步设计批复估算投资为:63648.92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13915.5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773.83万元,预备费784.47万元,泵闸工程费3249.00万元,管线搬迁费1863.12万元,土地前期费42063.00万元(以征收协议为准)。

调整后的设计估算投资为:65941.2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16207.7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773.83万元,预备费784.47万元,泵闸工程费3249.00万元,管线搬迁费1863.12万元,土地前期费42063.00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0年7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