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乐创路(敦煌南路-方渠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乐创路位于桃浦智创城的南部,西起敦煌南路,东至方渠路,道路全长约432m,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14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本工程乐创路位于智创城的南部,未来规划项目北侧为中央公园,沿线为商业地块。本项目的建设将为中央公园的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入住带来便利条件,同时项目的拓宽将促进沿线出行环境改善,带动智创城综合品质的提升。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本工程为双向2车道规模,道路横断面形式为:2.5m(人行道) +9.0m(车行道)+2.5m(人行道)=14.0m(道路规划红线宽度)。

本工程总投资为1426.0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89.4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91.51万元, 预备费94.47万元,前期费用150.70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