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棠路(金昌路-真南路)道路辟通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关于上报绿棠路(金昌路-真南路)道路辟通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9〕21号)收悉。经研究,行业审核意见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绿棠路是桃浦智创城最东侧的一条南北向城市支路,主要承担区域内的通勤交通及中短距离到发交通。现状道路年代久远,病害较多且不对外开放,本次辟通建设能有效完善区域内部的路网格局,改善区域内两侧地块的日常出行条件,有效加强片区路网的连通性,全面提升地块开发的市政配套功能,并为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解决雨、污水管线的出路,对推动智创城全面开发、转型升级有着重要意义。

二、工程范围

本次可行性研究范围南起规划金昌路,北至现状真南路,全长约333m。道路红线宽度20m,按双向两快两慢规模建设。

三、技术标准

原则同意工程可行性研究所采用的各类设计规范、标准。绿棠路(金昌路-真南路)道路辟通工程按城市支路设计,设计速度30km/h,设计荷载为BZZ-100标准轴载。

四、道路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道路标准平面、纵断面、横断面、路面结构等设计。

五、排水工程

原则同意本次工程雨水、污水工程设计方案。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