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桃浦镇俞店浦水系河道(李巷泵闸)综合整治工程设计变更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普陀区桃浦镇俞店浦水系河道(李巷泵闸)综合整治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经沪水务【2018】483号文批复,项目总投资7198.04万元。

本次设计变更主要为俞店浦过外环路处箱涵的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原设计方案:

本工程原设计方案为新建单孔箱涵沟通外环路两侧俞店浦水系,箱涵净尺寸 3*1.5m,总长15m。箱涵顶部与天然气管道结构下部之间保证0.50m的安全距离。

二、变更原因:

本项目施工单位进场后,在拟建箱涵处开挖十字探沟探查管线标高及走向,经测量燃气管线实际管顶标高为0.85m,与原始管线标高资料不符,原设计方案无法实施。

三、设计调整方案:

本次调整方案采用管涵的方式沟通两侧俞店浦水体,管涵主体结构采用两根 D1500的玻璃钢夹砂管。在管涵两侧管口设拦污网,管口两侧布置八字型进、出水口。管涵施工完成后上部路面按原样恢复,道路两侧布置栏杆。

四、工程费用调整

经投资监理初步审核,上述变更工程内容对比批复概算,工程费用核减共计36.32万元。

特此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