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建管委关于普陀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真如水系生态治理工程)设计变更方案批复意见的函

上海市普陀区河道管理所:

你单位《关于普陀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真如水系生态治理工程)设计变更方案的请示》(普河管所[2019] 2号)已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普陀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真如水系生态治理工程)因真如港现状工况与原“初设报告”发生较大改变,对相关工程内容进行了调整。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原则上同意《普陀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真如水系生态治理工程)设计变更报告》中的调整内容,变更后的工程费用按照设计变更评估报告核定的金额控制。

二、请按照《上海市河道整治工程项目和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完善相关手续。

特此函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