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东新路(曹杨路—武宁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位于上海普陀中山北社区,南至曹杨路,与现状白玉路衔接;北至武宁路,与现状东新路相接,红线宽度20m,全长438.32m。东新路作为西宫东侧的沟通性道路,需与西宫同步建设完成。同时轨道交通14号线和武宁路快速化工程目前正处于如火如荼的施工建设中,东新路作为轨交14号线东新路站的客流疏散道路,它的建设也迫在眉睫。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本工程为双向2车道规模,道路横断面形式为:4m(人行道) +12m(车行道)+4m(人行道)=20m(道路规划红线宽度)。道路横断面与两侧的现状东新路和白玉路道路断面保持一致。

本工程总投资为1493.95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22.3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00.48万元, 预备费 71.14万元。本次估算未包含征地拆迁、苗木搬迁、管线搬迁等费用。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