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新会路(陕西北路—江宁路)道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社区范围内,地处内环线内的苏州河南岸。现状新会路-陕西北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一片违建棚户建筑不但影响地块的开发利用,而且也是市容美观的不利因素,根据规划,新会路沿线为地区商业中心和住宅用地,道路南侧有一片违建房屋,整体环境较差,与其规划定位相差较大。

本次研究新会路位于普陀区的东部,西起陕西北路,东至江宁路,道路全长约197m,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20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本工程按双向2快2慢的建设规模能够满足交通需求,道路横断面布置为3m(人行道)+14m(车行道)+3m(人行道)=20m(红线宽度)。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812.2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598.8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4.67万元,基本预备费38.68万元,本次估算未包含征地拆迁、苗木搬迁、管线搬迁等费用。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