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沪嘉北养老院公共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来文《关于上报沪嘉北养老院公共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初步设计)的 [普市政管(2019)10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

沪嘉北养老院新建项目位于连亮路规划公共绿地以南,桃浦西路规划公共绿地以西,为确保养老院建成后连通至连亮路通道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同意《沪嘉北养老院公共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初步设计)》内容。

   一、工程范围

   工程范围北起连亮路,南至沪嘉北养老院门口,总长45.28m。通道沿线跨越老河南浜。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1)道路工程:设计速度为15km/h,道路净空按4.5m计,路面结构计算荷载:BZZ-100 型标准车。

(2)桥梁工程:设计车速为15km/h,汽车荷载按城—B 级,桥梁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桥梁抗震设防分类为丁类,桥梁安全等级:一级。

2、建设内容:

1)对工程范围内路面结构进行整体翻挖新建、路口铣刨加罩、地基处理、新建护栏等其他附属工程。

2)桥梁工程:拆除现状施工钢便桥、新建混凝土结构桥梁一座。

3)驳岸工程:拆除现状驳岸120m,新建相同长度驳岸。

三、工程投资

总投资共计324.83万元,其中:建安费合计264.27 万元,其他工程费45.09 万元,预备费15.47万元。

请你单位接文后,加快开展下阶段工作,早日开工建设。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