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里城实验幼儿园(万泉路分园)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万里城实验幼儿园(万泉路分园)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及编制的初步设计和概算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与规模

万里城实验幼儿园(万泉路分园)项目位于普陀区万里街道,东至规划公共绿地,南至规划住宅用地,西至万里晶品苑,北至新村路,项目建设用地总面积5345平方米(以实测为准),总建筑面积为8841.7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238.7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603.03平方米(以规土部门最终审定意见为准)。项目拟建设办学规模为15班的幼儿园及配套变电所。

    二、总体设计

    (一)原则同意总体方案设计,具体要求详见初步设计评审报告(沪建瓴咨(2019)-0153号)。

(二)本项目临近在建轨道交通15号线,为保障轨道交通的结构安全和运营安全,应申通公司相关技术审查意见和有关规定进一步优化设计,并在施工图阶段予以落实。

(三)本项目相关民防部分设计内容,按照民防部门审查(初步设计阶段)意见单(19-003)要求执行。

(四)本项目绿地率为35%,具体要求按照绿化部门审核意见执行。

(五)原则同意机动车泊位配置的类型及数量,应按相关规范设计停车场(库)布局及尺寸,具体要求详见市交委审核意见(2019-006)。

(六)本项目应按照绿建一星标准设计、施工、运行。

(七)本项目在地形设计上应落实海绵城市绿地建设相关理念,年径流总量控制率达到70%,年径流污染控制率达到50%,具体指标要求按照《上海市普陀区海绵城市建设规划》执行。

(八)应按国家对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的要求落实节能措施,并按《无障碍设施设计标准》(DGJ08-103-2003)要求设置无障碍设施。

三、总投资及其他

(一)本项目概算总投资8663.6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7319.8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为931.28万元,预备费约为412.56万元,具体要求详见初步设计评审报告(沪建瓴咨(2019)-0153号)。资金来源由区财政经费解决。

(二)有关部门及专家评审的其他意见,请在施工图设计阶段认真研究、吸收。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