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苏四期(天安阳光段一期)景观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上海凯旋门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上报的《关于上报苏四期(天安阳光段一期)景观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收悉(以下简称“初设”)。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工程概况

原则同意工程范围及规模。本项目位于苏州河南岸,东起规划一路、西至昌化路桥,涉及岸线长度约267米,面积约1834平方米。

二、主要建设内容

原则同意该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和技术标准。工程包括移植原有绿化(部分乔木保留),拆除原有木平台、台阶、铺装和栏杆等。沿河岸新建深灰色沥青慢跑道247米、宽2.3米,面积575平方米。

三、投资估算

工程总投资概算为35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8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7.82万元,预备费23.18元。

请接此批复后,严格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并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