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绿棠路(金昌路—真南路)道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研究的绿棠路规划线位上现状有一条宽16-19m的便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此便道据了解是由村民建造的无等级村道,竣工年限和相关竣工资料已无从追溯。根据现场踏勘,现状道路局部路段已产生车辙、坑槽、龟裂和横向裂缝等多种病害。

本项目规划绿棠路由南向北依次与规划金昌路和现状真南路相交,向北衔接绿棠路(真南路-武威东路)段。其中真南路是现状道路,金昌路正在施工中。本项目的建设,是促进桃浦智慧城转型升级与开发建设的需要,是完善区域路网的需要,是为地块开发提供市政管线的载体,是解决雨污水管线的出路需要,故绿棠路的改建是必要的,也是可行的。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附属工程及投资估算等。

本次改建研究范围南起规划金昌路,北至现状真南路,全长约333米。工程范围含真南路半幅交叉口,不含金昌路交叉口。道路等级规划为城市支路。道路横断面布置为:3.0m(人行道)+14.0m(车行道)+3.0m(人行道)=20.0m(红线宽度)。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2062.46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548.2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1.48万元,基本预备费152.77万元,本次估算未包含征地拆迁、苗木搬迁、管线搬迁等费用。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