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天安阳光广场项目规划一路—地下连通道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单位上报的《关于上报天安阳光广场项目规划一路—地下连通道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情况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9〕6号)收悉(以下简称“初设”)。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工程概况

原则同意工程范围及规模。本工程为横跨20m的市政道路并位于道路下方,主要功能为连通天安阳光广场项目东、西两地块主体建筑地下室。地下连通道为地下一层至三层,长度约25.72m(红线内20.1m),宽度含结构外墙为11.4m,室内净尺寸10.0m。

二、主要建设内容

原则同意该工程的建筑、结构、给排水、消防、配电系统、监控系统、通风和排烟系统设计。

三、投资估算

工程总投资概算为1601.4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322.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3.18万元,预备费105.80元。

请接此批复后,严格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并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