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二期)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桃浦科技智创城是以“宜业宜居生态”为导向,聚焦城区再生、环境修复、产城融合的上海市转型发展示范区,根据《普陀区水利规划》,我区拟启动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二期),2018年9月贵局下达《上海市水务局关于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意见的函》(沪水务【2018】997号),同意实施该工程。经公开招标,中标设计单位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公司编制完成了《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二期)初步设计报告》。

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开河道1200.02米,开挖土方9.97万立方米,新建护岸2405.07米,新建桥梁4座,新建绿化1.21万平方米,新建亲水步道0.38万平方米等。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87579.3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229.81万元,独立费用1375.82万元,预备费680.28万元,建设用地等补偿费用73293.38万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