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2019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管【2019】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提出的2019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设计方案。本工程范围为:一是中山北路北辅道(石泉东路交叉口以东)路段,全长约120m;二是中潭路(远景路-昌化路桥以南)路段,全长约620m。

二、同意《初设》提出的技术标准,中山北路北辅道及中潭路维持原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km/h;路面结构设计标准轴载采用BZZ-100;沥青新建路面15年,铣刨加罩5年;道路按平纵线形标准;中山北路辅道及中潭路机动车道净高4.5m,人非净高2.5m;城市支路验收值为IRI≤4.2m/km;渗水系数上面层(AC结构)按照≤70ml/min。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中山北路北辅道(石泉东路交叉口以东):拆除南侧道路绿化,将车行道向南拓宽,增加1条进口车道;将原有北侧人行道改为人非共板。中潭路(远景路-昌化路桥以南):调整中央隔离栏及机非隔离栏位置,适当压缩非机动车道,将原有双向3车道断面调整为双向4车道断面。对工程范围内涉及的路面工程及附属设施等进行整治维修。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工程总投资421.7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341.6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9.97万元,预备费20.08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办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