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泉路(汉阴路-光新路)道路大修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石泉路(汉阴路-光新路)道路大修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管【2019】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提出的石泉路(汉阴路-光新路)道路大修工程设计方案。本工程范围为:西起汉阴路,东至光新路,包括汉阴路、光新路交叉口,全长约200m。

二、同意《初设》提出的技术标准,石泉路维持原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km/h;路面结构设计标准轴载采用BZZ-100;沥青路面结构补强15年,铣刨加罩5年;道路按平纵线形标准;机动车道净高4.5m,人非净高2.5m;城市支路验收值为IRI≤4.2m/km;渗水系数上面层(AC结构)按照≤70ml/min。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对工程范围内道路路面进行翻挖补强,交叉口路面铣刨加罩,人行道及附属设施整修等。同意对现状道路横断面分段布置,在原路两侧人行道处,新建宽度2.5m的非机动车道,压缩原有人行道,南侧人行道因地下管线影响,采取人非共板形式。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工程总投资425.16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339.3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7.57万元,预备费19.85万元,前期费8.4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办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