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固川路(南石路—曹杨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固川路(南石路—曹杨路)为规划固川路(兰溪路—真华路)的一段,位于普陀区真如城市副中心范围内,为市政配套工程。该段道路工程范围西起南石路,东至曹杨路,规划红线宽 20m,道路全长 220.887m。固川路(南石路—曹杨路)段主要服务于道路两侧的商业和住宅地块,同时增加了区域范围内东西向交通通道,以缓解铜川路的交通压力。其中道路北侧的真如城市副中心 B2#地块现已建设完毕,故本段固川路的建设已迫在眉睫。

固川路为普陀区真如城市副中心内的一条东西向城市支路,其规划范围西起兰溪路,东至真华路,规划红线宽度为 20m。本次研究的固川路(南石路—曹杨路)段为规划固川路的中段,工程范围西起南石路,东至曹杨路,道路全长 220.887m。与本工程相交的横向道路分别有南石路和曹杨路,其中固川路/南石路交叉口已按规划实施到位,本次研究将固川路/曹杨路西半幅交叉口纳入本工程范围内。

本次研究的固川路(南石路—曹杨路)横断面布置为:3m(人行道)+14m(车行道)+3m(人行道)=20m(规划红线)。建设内容主要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投资估算等。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5365.4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74.5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47.23万元,基本预备费152.17万元,前期费用3691.50万元。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