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三源路(兰溪路—养老院东侧)道路辟通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三源路位于普陀区中部的真如城市副中心,研究范围西起现状兰溪路,东至现状三源路养老院东侧,规划为城市支路,道路长约170m,红线宽度为20m,沿线主要有在建养老院和规划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等。道路沿线规划用地为居住、学校、养老院及其它公用附属设施等

三源路是东西向区域沟通的重要道路,在整个路网中具有较为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三源路的辟通对改善道路路网服务水平,加快公建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区域的竞争力,形成环通自如的交通体系,具有不容忽视的作用。

三源路(兰溪路—养老院东侧)段现状为断头路,三源路南侧为在建的养老院,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入驻指日可待,随之而来的出入问题急需解决,此工程的实施进一步疏通了道路。三源路北侧规划为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未来随着工程地块的开发,真正提升和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与生活方式。

本工程三源路(兰溪路—养老院东侧)道路辟通工程依照城市支路的道路等级进行设计,道路标准横断面布置为:人行道(2.5m)+绿化带(1.5m)+车行道(12m) +绿化带(1.5m)+人行道(2.5m)=红线宽度(20m)。工程范围西起兰溪路,东至现状三源路养老院东侧,全长约170m。建设 内容主要为:道路、照明、排水、交通管理设施等工程(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路灯和行道树与本工程同步实施)。

本工程方案总投资估算为:1075.77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771.32万元,其它建设基本费用224.77万元,基本预备费79.69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