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洛川路(沪太路~泾惠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洛川路是普陀区一条东西走向的城市支路。现状路面情况较差,存在横向裂缝、沉陷、剥落等病害。目前,市排水处已将该段道路雨水管道纳入2019年道路积水点改善工程实施计划。为配合道路积水改善工程,恢复洛川路路路面结构及道路行驶质量,维持市政设施的日常功能,拟对该道路实施大修工程。现上报洛川路(沪太路~泾惠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洛川路(沪太路~泾惠路)道路大修工程西起泾惠路,东至沪太路,全长约1071.3m。包括泾惠路、宜川路、骊山路、沪太路交叉口。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16m,路面设计荷载为BZZ-100,设计行车速度30km/h,结构翻建或补强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5年,铣刨加罩路面设计年限5年。

2、建设内容:

道路平面基本维持现状,对洛川路(泾惠路~宜川路)、(骊山路~泾惠路)段车行道基层整体翻挖重建,对洛川路(宜川路~骊山路)段车行道面层铣刨加罩(局部基层损坏的,翻挖重建);对交叉口开挖沟槽处恢复新建并对整体铣刨加罩;对施工范围内人行道、进口坡、侧平石进行翻建,及标示标线恢复等其他附属工程。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1649.6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318.18万元,其他建设费252.91万元,预备费78.55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